2006年10月22日

步向紅毯的 另一端


今天凌晨,跟著宜蘭的眾位親友驅車南下
前往南投縣民間鄉,參加大表哥的訂婚典禮

說到大表哥,他一直很照顧我啊!
從老照片裡就可以看到他在我還是小娃兒時就對我這個"新來的"充滿好奇心XD
小時候逢節回宜蘭老家(那時候在宜蘭還沒有買房子)
我幾乎都是跟大表哥完在一起、睡在一起
玩當時還是286的鐵路大亨一
不然就是到公園打球,到小溪玩水
還有最印象深刻的是騎著腳踏車載我到附近冒險,我們都特愛走顛簸不平的地方啊XD
晚上則常常聽那一陳不變的"自強號掉到橋下"的擬人化故事,但很神奇的是竟然能把我哄到睡著

隨著年齡的增長,返鄉的機會慢慢變少了
大表哥上了大學,到新竹讀書,見面的機會又更少了
除了偶爾長假回宜蘭打打球,生活上的交集可說是少之又少
之後進入了業界,那更不用說了
不過最感謝的,莫過於大一台北中正間的家當快遞,都是請大表哥幫忙的

雖然說回憶如此的豐富,但畫面中的兩個小男孩早已在盡頭消失的無影無蹤

今天大表哥迎娶交往多年的紅粉知己,心中倒也是百感交集
感觸最深的,就是我著個屬於男方家屬又是屬虎的雙重特殊身分,所以處處碰壁,只能蹲在門外畫圈XD

總之總之ㄋㄟ!小表弟在此恭喜啦!

今天金牌喝的有點多,嗝!不過醉倒是還不至於,嘴巴比抹口紅還紅就是了XD

2 則留言:

  1. XD 很久沒看到你了

    看到照片!!感覺真是不一樣阿


    金牌= =+竟然喝酒了= =+壞小孩..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光陰如梭,算一算也已經有四個多月沒見面了orz...
    不過不過,這四個月我應該沒老到感覺變得不一樣吧XD
    嗯!我會盡量排些時間下去讓大家看的XD

    P.S.這年頭好人命苦,所以當當壞小孩會比較符合時代潮
    流,哈哈~XD
    (迷之聲:喝金牌不是我心甘情願的啊,啊嗚~~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