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8日

妳癒 我趴


前幾天老妹不知道怎麼回事就開始上吐下瀉,老爸身體也剛好在那時候不舒服
老媽回宜蘭,家裡只剩下我這個還算健康的人,扛起一些責任應該是理所當然的

幫忙拿嘔吐袋
幫忙處理"廢棄物"
半夜出去買寶礦利
回家還要跟溫開水和著喝
凌晨還要注意有沒有發燒
不然就是被子有沒有蓋好
然後裝了一杯水等隔天老妹一起床口渴就可以喝

總之
我把老媽之前照顧我們方式徹底的做了一遍
甚至
一些以前沒注意的小細節都盡量做到

反正病人至上

過了一晚
老妹的身體看來好多了
不過自己感覺不太起勁

過了幾天
老妹生龍活虎
我又變回只有被嗆的份
( 開始產生"我幹麻救妳"的矛盾想法XD )

雖然這幾天下來沒有感冒
不過接連下來的上課天
真的累到快趴了

好吧
週末就給他大睡特睡好了
決定了!

頁首照片:山里名物 - 滄桑貓

2 則留言:

  1. 機彤老弟 你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居家好男人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這是宅男必備的特質啊!
    哈哈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