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7日

走 一起去旅行吧


壓抑了半年的玩樂之心
隨著盛夏的到來而逐步解開封印

暑假還沒開始
貪玩的我就開始計畫著一趟又一趟的旅程

趁著假日到外地走走看看
是獲得多元價值觀的絕佳路徑

你準備好了嗎?
讓我們背著相機,一起去旅行吧!


6 則留言:

  1. 最近實在太巧了,連續兩次巧遇
    下次說不定又會在個奇怪的地方遇到你 XDDD

    我後來跑去某家 MOS 看書,結果竟然遇到我弟,今天實在有點誇
    張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剪頭毛也能巧遇,這真是太神奇了啊XD
    當時看到你也走進來,心想:我的天,也太巧了吧XD
    所以這樣說來,也許牛董老大你今日的磁場特殊啊XDXDX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要我也要>///<

    開團別忘了找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!
    這次最大攤的是去日本約一週的自助旅行~
    要去嗎?
    乖!快去存錢吧!
    錢不夠也許可以考慮把相機鏡頭賣光光!
    不過沒帶相機跟我們這攝影團可能只有背東西的份喔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感謝您的肯定 ^+++++++++++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