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7日

INVITATION


這是邀請卡
XD

花了整整一個下午的時間
終於把展場大致佈置完成

明天早上九點就開始展覽囉
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囉~

這次被歸類在"四建一"(四年制建築系一年級)
真希望我真的是一年級XD

不過ㄋㄟ!
別太期望我的作品XD
因為作品我早就都想拆了XD
第一個學期咩~
基本設計咩~
呵呵!
不過學弟妹們作品都很具可看性~
敬請各位期待囉~

展出的地點
在基隆路旁最高最現代的台科校舍
也就是校門口進來右手邊的國際大樓一樓入口左側
我們這一組的展區在最內側Orz...
(也就是說在基隆路圍牆外看到掛著一堆傘的玻璃牆就是展場了)

如果有需要ㄋㄟ
請告知我一聲囉
雖然我沒有導覽的能力(羞~)
我們組上也有個人的留言板
麻煩各位不吝指教囉~

展期是明天01/08(一)~01/10(三)
01/09有茶會,可以來吃吃東西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