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

DOULOS 晴空下


明明是該靜下心來好好忙設計,不過這幾天連假卻常常讓我坐如針氈
沒辦法,又找到了一個讓我短期值得去花時間的事物,我就是這樣,哈哈~

距離登船參觀也才過了約48小時
看著窗外高掛的豔陽及藍藍的晴空
是的,我又再次出現在基隆港邊

既然開放登船的活動已經結束,那麼就在港邊拍拍外觀吧
自基隆港畔找了幾個角度,快樂的留下Doulos的倩影
(話說剛到港邊還看到船員開者Doulos箱型車開心出遊呢:P)

#1

Doulos全側面與長榮桂冠

#2

還是喜歡帶了一些正面的角度

#3

天氣超好,天空正藍

#4

船首,Doulos到基隆後有做過補漆,顏色相當乾淨

#5

GBA Gute Bücher für Alle

#6

再換個角度吧~

#7

吹風賞船最愜意了!

#8

這天什麼家當都帶出來了

#9

自工地旁窺視

#10

天氣真的不錯!

#11

本日最愛角度

#12

台馬輪到著!

#13

48小時前的拍攝角度已經被肥胖星....不對!是天平星號遮住了!

#14

救生艇試運轉吊掛作業

#15

夕陽下

#16

又是另一種調調

#17

天剛黑,天正藍

#18

Doulos與基隆的幾個地標

#19

天黑啦!

#20

本日最難拍

只能說Doulos真的是太優雅太美麗了
花上一整個下午 + 晚上也值得啊!
歐~我想我是愛上Doulos了!

特別感謝:布兄、魚仙

4 則留言:

  1. 一系列日落後的色溫變化真迷人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拍出這些照片讓我覺得花上那些時間很值得啊~
    感謝布兄的肯定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羨慕有晴空下的忠僕號啊!等待光線
    的變化也是一種毅力的考驗。

    這次也特地到基隆觀看最後一眼,可惜天候
    不佳,現在看到這些作品,也算是彌補先前
    的美中不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基隆雖然離台北市有段距離,但也不至於讓人卻步~所以自己
    在地理上算是有些優勢:P
    其實最近一直在期末設計跟Doulos之間猶豫,最後我選擇了後
    者,畢竟機會可能就剩這麼一次,課業之後拼一點盡量補回來
    即可(雖然目前已經開始處於急躁狀態XD,時間所剩不多)
    所以既然要拍,就花時間把順光、夜景一次收錄,才不會到時
    候沒碰到好天氣捶心肝啊~
    Doulos的氣質真是無法擋,她的高人氣就是很好的証明啊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