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4日

lET iT bE


Let it be.
That's all I want to say.

當初被迫選邊站的初衷是什麼?
喝完表哥的喜酒,看著螢幕不知所措的我是為了什麼?
看著IP,看著A笑裡藏刀的對著B暗地惡言相向,卻因為太好心不知道要如何向B開口,又是為了什麼?

說再多都於事無補

似乎已經不是我該待的地方

也許是履行自己曾許下的承諾
淡淡的離開
是我最後的抉擇

Let it be.
And that's all I want to say.

2 則留言:

  1. 這些照片都是你照的嗎?

    好美喔!你是用什麼相機照的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裡的照片除了特別註明之外,確實都是出自於我的雙手
    感謝妳的肯定,目前手上使用的是一台已經購買快三年的數位
    單眼相機,雖然相機年紀不小了還是繼續賣力讓我拍出滿意的
    作品,是很得力的助手!而鏡頭則視情況搭配使用~

    稍微逛了一下妳的相簿,發現妳也是個愛好攝影的創作者!很
    喜歡女生拍出來的相片作品,總是能在照片中透露出感性的敘
    事面,這是我比較缺乏的!繼續努力加油囉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