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

寫在 一年的起始點


深夜那轟然巨響、眼前綻放的火樹銀花
正式宣告著新的一年的來臨

今年的跨年前後,過的相當精彩也相當累人
恩...除了整夜沒什麼睡,其實我數小時前才花蓮回來呢...
拖著疲憊的身軀,還是要獻上我的祝福

去年一路走來,感謝許多朋友的支持與協助
今年我將會更加把勁,朝我的目標邁進

祝福各位 新年快樂!

P.S.最近事務繁多,煙火將擇期補完

5 則留言:

  1. 你該不會拍完煙火
    殺花連拍阿婆吧= ="

    我居然在田寮洋目送他南下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冰GO~恭喜您答對了!可惜沒獎品~(很欠打我知道XD)

    跨完年後手機因為頻於聯繫所以續航力終了,隔日睡醒後開了
    充飽電的手機,才收到來自於您的來電捕手,真是金拍謝!

    當初友人在時刻表發現增開了這班列車,車次就很像EMU的運
    用。一直以為大家都有注意到,沒想到好像還是復興號比較引
    人矚目!

    拍謝,下次有這種好康的,再CALL您啦,相信還是有機會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送走2009
    迎接全新的2010
    新年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遲來的祝福...
    新年快樂!
    今年年底再有勞您帶路前往,親臨感受這樣的美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宇兄:
    感謝您的祝福,大家2010年一起加油啦!

    KO兄:
    新年快樂啊~
    今年12/31,等您報名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