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

差點遺漏 XD


挖勒,最近事情一件接著一件,轉眼間今天是聖誕節了!
轉眼間明天20歲就要結束了,還忙到差點忘記勒!

設計、報案
雖然最近就忙這兩件事
但真的花了很多很多時間
多到我沒辦法去注意今天是幾月幾號
什麼節日近了
上公車就打盹
回家就開始忙碌
就算是天天經過信義區
也是到最近幾天才發現路旁的聖誕節裝飾
突然驚覺:挖勒...聖誕節到了ㄋㄟ...

今年比上一年更加忙碌
雖然少了考試纏身
但是設計課的作業份量越來越重
也常常讓我MSN講到一半就消失的無影無蹤...
不過對設計也算是很上軌道了
這點值得慶幸XD

這學期設計課換了新的老師群
經過時間也算調適過來了
當然希望期末的總評能一切順利

今年過的很充實
拍車方面
好幾場CK讓全身充滿煤味
暑假常常早起
拍貨櫃、拍客機迴、拍深澳線
四次下去花東碰到三次三頭
當然這一切都要感謝一起出門的朋友們
不然我也不會有這樣的衝勁XD

當然其他方面也很順利
但是對於報案的案子我還是有點緊張就是了

20歲過的很精采
希望21歲能延續今年的好運!

歐耶~~~準備迎接親愛的老一歲XD

今天在信義區拍了一些照片,跟大家分享分享 : P


101與充滿聖誕氣息的燈飾

其實不怎麼好拍XD(應該要弄個FF DSLR或一隻12-24的XD)

新舞臺前、中國信託大樓旁的通廊,充滿童話的氣息

人氣強強滾啊

這個區塊也有好幾棵聖誕樹

之一

之二

之三


有趣的教堂XD

星光大道XD

聖經故事花燈作結尾

大家聖誕快啦(有點晚XD)

1 則留言:

  1. 是啊
    台北雖然商業氣息較重,但是相對的也比較會有過節的氣氛
    (不過我覺得過年除外,有時候台北有如空城啊XD)
    封鎖那篇網誌只是希望在案子有點進展之前不要因為一篇網誌
    節外生枝,那就麻煩了XD
    感謝學長的關心,大家一起加油吧!

    今天是27日了,在這裡祝學長您生日快樂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