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

Seven Years Gone


如果用生命的來衡量時間的長度
那真的得感謝這群朋友豐富了我到目前為止近三分之一的人生

還記得七年前(靠!七年了...)
考上了植物園對面的建國寺當了三年的和尚
這座大廟以自由的廟風著稱
不玩個社團算是白走一遭

想想當初自己也很勇敢
就這樣加入了我們這一屆只有3、4人
三個年級加起來超過10個就要偷笑、超過20個就要放鞭炮的迷你小社團

攝影社(有在玩攝影又懶得重操舊業畫圖,當然就是攝影社啦)

但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
社務、活動大夥一手包辦
學長強大的功力自然也不在話下

建國寺的社團以闢美大學聞名
也確實,這三年碰到很多事、學到很多事
充實到上大學不會想碰社團
玩樂到忘了讀書,大一跑到嘉義民雄去
您說強大不強大呢?:P

但是至今最大的收穫,絕對是交了一群讓自己內心難以割捨的朋友

高二的迎新,有沒有很懷念啊~

建國寺與北一廟的關係匪淺眾所皆知
社團也常常是如此
從羞澀到熟識(抱歉小弟生性害羞)
還有一次又一次的小衝突與磨合(抱歉小弟重玩樂,太常出去玩樂了)
我們,就是這樣認識的

高三的慶生,有沒有很懷念啊~

高中的畢業,其實沒有太大的離別感受
因為大家的標的相當一致,但是小弟我卻跑去嘉義中正巡鳳梨田(重玩樂的後果,不過中正是好學校XD)
不過沒關係,總是會回台北,約一約就能碰面啦~
於是給了自己幫大家辦慶生的任務,順便也給自己更多轉學回台北的理由

那年,我們20歲

人回到了台北,也懵懂的轉到建築系
雖然大家越來越忙,但還是會有聚在一起的機會
寒暑假有機會也是會約一約出門走走

讓我印象深刻的,絕對是讓我連續兩天搭夜車往返台北、玉里的約定(沒辦法,小弟重承諾)

但如今,大家大學畢業,準備踏入新的階段
有人準備接受社會的磨練、有人升學繼續鑽研學識、有人要準備出國深造,有人要衝國軍Online
這次是真的嗅到離別的氣息了

不過最過悲慘的,莫過於我還得在建築系繼續蹲一年的苦窯
而且還將是最苦的一年,真是可佈
拜託~我大四耶!今年應該要快樂畢業的啊啊啊啊啊!(誰叫這位阿瓜愛轉學又不認真)

我們畢業了~繼續蹲大學的我還是別亂穿學士服,不然畢業設計沒過一定有哭到淚腺乾枯的潛力...

七年,從認識到大學畢業,還真是一瞬之間

人的一生能有幾個七年?
這個漸漸不適合居住的環境、加上讀建築未老先衰、再加上實在不怎麼樣的身體
保守估計,自己能有十個七年就要感謝上蒼了
這十個七年,我已經用掉了三個
而這三個七年,有一個七年裝滿了與這群朋友的回憶
這七年在人生中最燦爛的時光,實在感謝大夥的相伴

人生的旅途也許還剩七個七年,也許更多、也許更少
但很多的情誼,是時間沒有辦法去磨滅的
畢業只是一個開始而不是結束,往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

但是時間總是毫不猶豫的前進 它一直在走
把握當下、珍惜過去、及時行樂,這是我比較與眾不同的人生所悟出的最大道理
所以有活動也請多多益善,就算是在旁邊默默的當個聽眾我也是很滿足

感謝各位的扶持陪伴、感謝各位願意當個耐心的聽眾、感謝各位包容我的任性與龜毛
希望,我們還能有很多很多的七年(多希望用不完啊)

這篇應該是要感性到讓人熱淚盈眶,不過實在沒那個文筆啊,哈哈~

陳董很忙

嘿!什麼時候再來個老人團啊~
哈哈哈~

P.S.  各位,除了第一張之外的圖點一下還有大一點的圖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