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

跨越 十年時空


要找個方式來表示跟這群同學珍貴的重逢
那麼用"睽違十年"來形容這場同學會,應該可以代表這一切的不凡

十年是以廣義的計算
但就算是用狹意的角度來看,這群同學最久也是九年多未見啦~

對啊~是我缺席了好幾次的國小同學會~(很欠打)

國小每兩年都要洗一次牌,來個同學大換血
不過說真的~畢業前的這兩年,應該是我待過向心力最強的一個班級
這天在公館看到好多幾百年不見的老同學,還真是感動啊~
很多回憶霎時湧上心頭,沒想到距離國小畢業已經過了十年了...
所以我也要承認一下我國小也是愛哭鬼行列,不過高年級真的比較收斂了啊~
(反正這一項一定有人陪,就大方承認勇於面對啦XD)

雖然有許多朋友是十年未見,不過還是碰到了熟面孔
鎮宇先生跟修豪先生是吧,親愛的國中同學們
還有侯彣小姐,高三還一起補物理啊~

其實要說大家有變什麼,就變帥變正了啊~
不過真的要說變了多少,其實也不多就是了
至少認臉辨名對我來說是沒問題的啦!

大家都學業/事業有成,真是優秀的班級啊!
你看看妳看看

成龔→付出勞力、事業有成,我最是敬佩了啊~

修豪→國軍Online完成,多帥氣多成熟啊~

俊璋→依舊Social,也是能促成同學會的最大功臣啊,辛苦了啊~

佩慈→回到母校修德實習,真是太優秀了啊~

莉璇→大家都說變很多,不過我高中時事有在MRT碰過幾次面,所以其實沒變很多啦~哈哈~

偉晴→在小紅梅做地勤服務,超高成就啊~(話說我們同班了六年耶,不襟要趁這個時候攀一下關係,哈哈~)

琬汝→一掃運動健將的印象,成為NTU研究生,你看看多強大啊~

靜雯→在餐飲業高就,事業做很大啊~

侯彣→獸醫系要讀五年,有人可以陪我繼續蹲苦窯了啊~

鎮宇→一位根本沒有任何變化的成大統計畢業高材生,ㄟ...什麼時候來衝一發國中同學會啊?親愛的班長~

陳小彤→這位我天天見(XD)、來亂入的阿瓜很天才的從中正經濟轉到台科建築所以要多讀一年,真是阿瓜中的阿瓜啊~

你看看妳看看
雖然只有1/3的同學出席,但是各個優秀(雖然上面最後那個可以扣掉:P)
老師真的是該高興一下啊~


事業有成的大家

ㄟ...不要再吃了啦...

我們就以一年辦一次為目標努力啦~
找到現在人在雲林的老師也是最終目標!
衝啦~大不了就向俊璋說的,殺下去囉~

P.S.1.各位,除了頁首圖之外的圖點一下還有大一點的圖~(這也是合照放兩次的原因,我比較龜毛)
P.S.2.沒想到這樣的狀況手還會晃,好像真的太勞累了...
P.S.3.接二連三的飯局,我肥了啊...

2 則留言:

  1. 不小心被我找到你的網誌呢~
    果然不同人+不同相機拍出來的東西就是不一樣~^^
    雖然說我們高中還有一起補物理
    失散的時間不算長
    但那天卻沒有機會聊到多少話呢~
    實在是大家都太久不見
    短短時間實在來不及細談大家的轉變及現在的生活

    話說你也是還有一年是吧~
    那我們就明年一起畢業吧~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
    真的是有點久不見,卻也不是好久不見XD
    當天剛好坐斜對角,沒能細談真的蠻可惜的
    沒關係~反正在約就好啦!

    對啊,還有一年要熬:S
    一起加油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