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

忙什麼?


期末時間又到了!
真是忙碌啊~

上面這張3D我是用昨晚睡覺後下去ren的
也不知道跑了幾小時,而且效果也不怎麼樣...
開始對於跨年連假過太爽有點罪惡感了...
(迷之聲:原先是預計周末就能整體完成80%的作業啊 <--- 太樂觀 + 自以為會認真 )


ren上面這張花了我3~4小時
結論是電腦有點老舊了...
就這樣讓我的進度從早上延宕到下午...

然後切個剖面圖
再把所有圖面稍微整理
傍晚了...


然後這張又花了我傍晚到晚上的5~6小時
終於在11:00多完成!

結論是:
我除了需要分身術外(三頭六臂手會打結...),還需要時光機
當然,如果有台ren圖爆快的無敵電腦,更是完美啊...

模型只割完底板...明天就要生出100%...@@
明早還是有得忙了...
為了迎戰週五評圖努力!

GOGOGO~~~!!!!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