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

蔡小祐的 一歲生日


老媽那邊的小組宗:蔡小祐老爺
在前幾天過了生平的第一次生日,恭喜恭喜啊~

據說這位小老爺抓周抓到一顆球
嗯~看來有機會成為建仔二號喔~
口說無憑,有圖有真相啦!


#1.祐爺補充體力,吃晚餐中~


#2.發現成為鎂光燈焦點,大喜~


#3.甘是新玩具?探索中


#4.會動ㄋㄟ~


#5.金好玩~大喜!


#6.不知道好不好吃~( 驚慌... )


#7.挖勒~怎麼不見了...


#8.切切切~( 滿臉問號XD )

到這裡還沒看到咱們祐仔的超強大絕招
接著看吧~


#9.嘿嘿~讓我拿到球了吧~看我怎麼回報你們這些常常捏我討厭鬼!( 炯炯有神啊~ )


#10.還拍~你再拍!( 架式十足 )


#11.看我的(手)滑球~( 還好準度有待加強,否則接下來我應該是滿臉柚香XD )


#12.報復完成後開心程度直線上升,大大喜!


#13.哇哈~


#14.哇哈哈哈哈哈~

蔡小祐先生在週歲時展現矯健身手
成功收服在場的所有觀眾,無不拜倒在他的腳底下啊~

接下來,幕後花絮是一定要的啦!


#15.看什麼!


#16.好膽再捏我啊~


#17.大喜之笑到無力了XD( 可惜焦沒準啊... )

上面就像導演安排的劇情
不過咱們帥帥的男主角還是有鬧脾氣的時候


#18.我~要~吃~蛋~糕~啦~!

不過祐爺投球的氣勢是真的懾人啊
快快長大成為台灣之光吧~

NOTE:
20D內閃捕光,效果普普:P
昏暗室內20D要追焦拍小朋友不是挺容易啊~
設計對白,搏君一笑,就別太認真啦!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
    超好笑得旁白
    暈倒 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嘿嘿~
    這是一定要的啦!
    不過那天本來就真的很好笑就是啦~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