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23日

祈願



這幾天天琴座很熱鬧
嗯!來說說我的願望吧!

短期計畫:
敗家敗家~Canon EF 300mm /4L IS USM( 這項存了75%了XD ) + Canon Extender EF 1.4X II
嗯~拍車拍人拍鳥拍風景皆相宜( 歐~拍人的散景真是迷人 )
( 機身就交給金主去發落了XD )

中短期計畫:
也是敗家敗家~把小白"IS"化,舊鏡要不要丟挖碼莫宰羊XD

中期計畫:
存錢存錢~邀集一些人到日本去拍蒸機,歐~我可愛的C62!

中長期計畫:
也是存錢存錢~自己買個來回機票,身上帶些錢和VISA,對了對了!還有相機,一個人到歐洲的小鄉村給它玩個一兩個月
嘻嘻,也許很苦,但是收獲一定頗豐!
能親自參與嚮往的歐洲農村生活,嗯~值得!

長期計畫:
這真的要花很多錢了
嗯,兩個人一同走遍天涯海角XD
一定是回憶滿滿滿!
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

啊,有流星!

5 則留言:

  1. 流星= =
    我去田徑場三個多小時= =
    我同學都看到好幾顆
    我一顆都沒看到...(泣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弟!!
    你瘋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:小小C
    一顆都沒看到那還真的蠻強的XD
    蚊子應該不少吧

    TO:魚先生
    老哥啊
    總是要做一下白日夢咩~
    咩咩咩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敗家無須理由,你目前需要的就是「敗家強心劑」!
    來,袖子捲起來,我來幫你打一針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喔~~~
    打一針之後真是心頭乒砰竄!!!
    呵呵
    感謝路克兄光臨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