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25日

五星 我的個性分析


您的個性中有40%摩羯座的務實上進 ,20%天秤座的明理和諧 ,10%射手座的熱烈隨興 ,10%天蠍座的多情頑強 ,20%雙魚座的多情浪漫

星座  對應五星  二元  三態  四象  基本特性  比率
摩羯   太陽   陰   液   土   務實上進   40%
天秤   月亮   陽   液   風   明理和諧   20%
射手   水星   陽   氣   火   熱烈隨興   10%
天蠍   金星   陰   固   水   多情頑強   10%
雙魚   火星   陰   氣   水   多情浪漫   20%

陳映彤男士,1986年12月26日出生,您的個性屬性比例如下:

十二星座: 摩羯--40%  天秤--20%  射手--10%  天蠍--10%  雙魚--20%
二元:   陽性--30%  陰性--70%
三態:   氣態--30%  液態--60%  固態--10%
四象:   風象--20%  火象--10%  水象--30%  土象--40%
您個性中:
摩羯座的守護星是土星。摩羯座的你,具有很強的耐力,以及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。你的外表可能很保守樸素,對待朋友可能很嚴肅認真,有時候會讓人覺得有點無趣。其實你心思周密,機警聰明,往往能夠準確捉住時機,適時投注你的努力,進而獲得成就。你對於環境有著很高的忍耐力,並深具責任感,為了使計劃能夠不折不扣地實現,可以熬過漫長艱辛的準備時期,絕不鬆懈。在你的內心深處,對於人世間的事情,即使是愛情,總是抱持著一種難以解開的深沉悲觀,但並不因此而退縮,這種傾向反而能使你的行事更清晰謹慎、沉穩練達,不會盲動躁進,而得到週遭朋友長官的信任。

40%的摩羯性格 20%的天秤性格 10%的射手性格 10%的天蠍性格 20%的雙魚性格
理想女性:
您個性中
摩羯座認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。
天秤座喜歡優雅大方,親切迷人的女性。
射手座喜歡熱情洋溢,不拘小節的女性。
天蠍座喜歡有點冷,有點神秘,透著性感的女性。
雙魚座喜歡溫柔浪漫,多愁善感的女性。

戀愛觀:
您個性中
摩羯座享受像愛人同志,分工合作達成目標的樂趣。
天秤座享受像愛人,又像朋友,和其他朋友一起玩的樂趣。
射手座享受像獵人捕獲獵物過程中的樂趣。
天蠍座享受過程中你濃我濃,特煞情多的樂趣。
雙魚座享受詩情畫意,風花雪月的樂趣。

金錢觀:
您個性中
摩羯座錢是用來提高社會地位的。花錢要花在刀口上,不能浪費。
天秤座錢是用來提高生活品位的。該花就花,不然生活有何樂趣。
射手座錢是用來讓我自由自在的。只要喜歡有什麼不能花。
天蠍座錢是用來滿足欲望的。欲望比錢強時就該花。
雙魚座談錢太俗氣了,心靈生活比較重要。錢是身外之物,不必太在乎。
飲食觀:
您個性中
摩羯座吃是為了保持向目標邁進的體力。實際簡樸,營養足夠即可。
天秤座吃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樂趣。重視飲食的美感和社交功能。
射手座吃是一件有趣的事。不拘小節,不挑食,不需精雕細琢,吃得爽快就好。
天蠍座吃是一種欲望的滿足。透過飲食來紓解壓力和發洩情感。
雙魚座吃是一件浪漫的事。喜歡透過飲食來暫時脫離現實,充實心靈。

決策模式:
您個性中
摩羯座深謀遠慮,老謀深算。
天秤座參考多方面意見,面面俱到,三思後行。
射手座直觀變通,只要我高興,有什麼不可以。
天蠍座深思熟慮,謀定而動。
雙魚座想像力豐富,常有意想不到的創意。

領域觀:
您個性中
摩羯座我是天生的治國之才,給我一塊領域,我會讓它富強。
天秤座不管任何領域,我希望它公平和諧。
射手座只要有足夠自由的空間讓我馳騁即可。
天蠍座我需要一個完全屬於我的領域,而且臥榻之旁不能容他人安睡。
雙魚座世事如夢,心靈的升華才是重要的。

理想男性:
痾...
有人想知道嗎
≡≡|||


依照上半部(理想女性前),都跟我的個性相當吻合,大概有90%準確吧(這樣說會不會很機車啊XD)!
所以推估下面一些我沒有思考過的項目(記得要依比例看喔)
應該至少有70-80%的準確率吧

那還真不錯呢!
呵呵~
有興趣的人,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試試看喔!
http://www.tomor.com/star/itssh5/charactor_query.as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