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0日

預告 精采爆肝週末


最近在忙校慶前的校園環境佈置比賽,釘木板釘到手快斷、耳快聾、眼快瞎
所以趁這個週末,來好好舒解一下壓力吧

話說這週六是我們學校的校慶
但是因為沒什麼事情外加不點名
所以我只好自動放假了(裝無奈XD)

現在朝思暮想的
就是預定在月底切換的玉里東里舊線啊

趁著這個可能是最後一個週末
雖然天氣實在不怎麼樂觀
但還是給他噴一下好了

這是我預計行程:
週五63松山玉里;週六1056玉里松山、63松山玉里;週日1060玉里松山
很酷吧!
兩天左右的時間來回台北玉里兩趟XD

也許你會問
「啊你是起笑了喔?週六還回台北衝啥米?」
Orz...
因為週六時再有一攤不能推開的聚會啊
很久以前就約了
我也搭應不會赴其他的約,一定會到場
既然都說出口了
就信守承諾回台北聚聚再回玉里吧...(整個很噴錢+時間...)
我可是很守信用的ㄋㄟ!哈哈.....(自信+傻笑)

63次晚上23:07分從松山開車,隔日凌晨04:42抵達玉里
這五小時三十五分的時間
我不奢求什麼
讓我睡個四小時就好了
(其實搭63要睡這麼久真的是奢求)
就理所當然的把63次當旅館吧~
(反正玉里和平大飯店一晚也是差不多的價錢Orz)

衝吧
只期望老天賞臉
破例給個好天氣啦

頁首照片:2054次於即將改線的東里站北方

4 則留言:

  1. 紅紅的彤
    要多加注意身體
    也要注意保暖
    對了!63次上有臥舖喔!
    PBK上應該不錯睡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黑黑又白白的黃黃的文宏先生
    健康跟保暖基本上不用太擔心啦

    不過說到PBK...
    下次你睡給我看好了
    到花蓮準時有發電機鬧鐘叫你起床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彤 走吧!!一起爆肝這個週末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是一定要的啦~
    肝,我親愛的肝,先跟你說聲抱歉了XD

    回覆刪除